• 论坛精华
  • 论坛新贴
  • 首页 > 孕期保健 > 孕妇吃苹果帮助预防小孩气喘
    • 孕妇吃苹果帮助预防小孩气喘

    • 出处:本网站编辑  时间:2008-08-22 作者:李秋国 浏览次数:
    •  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苹果,但是苹果的神奇效果绝对是不能够忽视的。国外研究人员最近就在医学期刊《胸腔》上报道:母亲于怀孕期间经常吃苹果所生的小孩,比那些母亲怀孕期间很少吃苹果所生的孩子,在五岁以前不容易受到气喘或喘息之苦。
        研究人员将超过1200名的妇女及其孩子做比较,对比她们孕前的生活习惯和水果食用情况后得出这一结论:苹果是唯一与降低孩童哮喘发生率有关的食品;一周  吃超过四个苹果的孕妇,与一周不吃苹果或只吃一个苹果的孕妇相比,前者所生的孩子比后者所生的孩子发生哮喘的机会低27%。
        同时这项研究也显示:喝浓缩苹果汁和一天吃一根以上香蕉的人,与哮喘发生的改善有关。
        研究人员解释其原因说:苹果保护效果很有可能是由于其植物化学含量,包括黄酮类化合物以及其他有多种健康效果的化合物。虽然最终原因没有找出来,但是还是建议孕妇多吃点苹果,拥有一个没有气喘的健康宝宝。

    备案号:37020020080001    
    在线客服
    网站在线客服系统